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

前晚凌晨四点钟突然从梦中醒过来。。。脸颊两旁湿湿的(不是口水啦!),心里好难受啊。不记得最后一次在梦中哭着醒来是几时了,大概是很小的时候吧。。。所以那晚的自己真的让我感到不知所措。一直告诉自己那只是一场梦,但却始终压抑不了心里的不好受。后来,哭着哭着,又睡着了。。。

最后一次哭应该是两三个月前吧。。。最近没有令我难过的事情发生。。。但我不能确定现在是否比那时的我快乐。以前有令我非常开心的事,也有让我非常沮丧的时候。。。比起现在,生活平平淡淡的,虽然没有难过的时候,但也没有非常开心的事情发生。。。好矛盾啊!>.<

-

there wasnt any electricity for close to two hours just now. finally understood the meaning of 心静自然凉! haha. bleah.

-

NEW specs!! :D not AA enough right. i don't dare to la. haha.



[ SING SING SING~! ] 萧敬腾 rawks~ :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